close

52歲的導演陳可辛曾執導《金枝玉葉》、《甜蜜蜜》等名作,也曾靠《如果·愛》、《投名狀》、《海闊天空》大放異彩,近線上a片期再靠《親愛的》表現社會寫實議題。外人將他看作跑很快的兔子,他6日上中天《名人?頭書》時卻坦言:「我是隻烏龜。」免費a片陳可辛說:「我以前也以為自己是兔子,但把距離拉長看,原來都不是當初我想的那樣。」過去他工作狂,每天只知道片,直到有了孩子,才發現人生有另一片天空,「44歲時我有了孩子,才發現一切要平衡。」他只要一得閒,就接孩子放學,免費線上a片一陪陪到睡。看起來有點嚴肅的他,比起人生伴侶吳君如,反而是個慈父。他甚至帶孩子到吳君如的蠟像前笑說,不囉免費線上a片唆的媽媽比較好,暗笑吳君如教育方式太嚴厲。他坦言儘管《投名狀》、《武俠》等片大賣,但當時卻因電影越拍越大觀光果園失方向,「拍片最悲哀的就是喪失童年的天真。」儘管電影叫好叫座,他反而沒辦法接受當時的狀況,或許生性如「龜」的他,有機蔬菜若跑得像兔子那麼快,反而容易迷路。「還好我從小天真,低潮不會太久。」認為靠身上的童真,保持創作的動力,運氣也始終站在他邊上。如他當年拍《風塵三俠》,台灣票房慘賠,一度發不出薪水,最後片子卻在香港大賣,讓他度過難關。http://www.gamez.com.tw/home.php?mod=space&uid=683075&do=blog&view=me&from=sp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