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即將上映,美國的特映會上 馮迪索回憶起過世的保羅沃克一度哽咽,最新的30秒預免費線上a片告,馮迪索配上旁白說「你永遠是家人」,粉絲看了直呼有洋蔥,為了幫電影宣傳,片商和阿提哈德航空合免費線上a片,打造全球首架以《玩命關頭7》,命名的波音777客艙,非常大手筆好萊塢男星馮迪索:「我們在阿布徵信社比拍《玩命關頭7》,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阿拉伯。」前進洛杉磯機場,就是為了迎接這架以《玩命關頭線上a片7》命名的波音777客艙,電影公司跟阿提哈德航空合作,未來4到6個月這架飛機將從阿布達比直飛洛徵信社磯,片名大大印在機身上宣傳噱頭十足,電影4月即將上映,在洛杉磯首映上,馮迪索提到好兄弟保羅沃克徵信社一度哽咽。好萊塢男星馮迪索:「這是我拍過最困難的一部電影,因為片中的感情是如此真實,當徵信社悲劇發生時,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,我失去我的兄弟今晚…。」馮迪索講不出話,現場觀眾超給力徵信社,加油打氣讓他好感動。觀眾:「我們都是你的家人,我們愛你。」事實上,前年11月徵信社影拍攝期間,保羅沃克意外車禍身亡震驚所有人,電影公司更釋出30秒預告紀念保羅沃克。電影免費a片玩命關頭7》預告:「不論你在哪裡,不管是在1/4哩外還是在世界的另一端,你永遠是家人。」

 

好站分享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免費a片 線上a片 免費線上a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