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母女溝通出現問題,吳綺莉表示11日如常到學校接女兒放學,見到徵信社老師和兩個警察,隨即被控涉嫌藏毒及虐兒,老師告知吳卓林有自殺企圖免費線上a片,「當時老師向我說,我女兒想自殺。我回『什麼?』不可能,我每晚都免費a片她傾談,我覺得不會的。」並表示女兒情緒出現問題一直沒有人聯絡過她免費線上a片,「所以我都覺得好愕然」。吳綺莉續稱,警方錄口供時表示女兒提徵信社告虐兒,「我根本沒做過這麼大件事,以為最多只是孩子彆扭。」並聲明線上a片經好幾年都沒有打小孩了,港媒提問「虐兒不一定是打,精神虐待都算。徵信社」吳綺莉再澄清:「我自問沒有精神虐待她。」但也哽咽向女兒承諾會照徵信社顧好自己,哭訴過往自傷酗酒的行徑做錯了,「令她好沒有安全感」。

好站分享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免費a片 線上a片 免費線上a片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