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宋達民、洪百榕,以及劉駿耀、陳心夫妻錄《私房話老實說》,大聊「女人說謊99%不會穿幫」。洪百榕坦言當年因為吵架,不想嫁給宋達民,到最後竟是公公的一通電話,挽救了宋達民差點完蛋的婚姻!在節目裡,洪百榕首度坦承當年其實不想嫁,「要結免費線上a片婚時,所有的事情我都一個人包辦所有的事情,宋達民每天都在拍戲,我還要三不五時跟他報告進度,他開心就說很好,不開心就罵我,線上a片自己訂飯店用婚紗,他都只是人到而已,他根本是臨演。」于美人問:「哪個階段妳不想嫁了?」洪百榕說:「那時我飯店都訂了,喜餅有機蔬菜都弄好了,我都規劃好喜餅要怎麼送,宋達民突然給我大翻盤,他說現場喜餅只發給女方很怪,我覺得他沒常識又要跟我吵,覺得我怎麼免費a片會想嫁給這樣的人?當下我覺得醒了,跟他大吵一架,5天都沒有連絡,我決定婚禮要放給他爛!而且我父母本來就不是很贊同。」觀光果園就在兩人鬧得不可開交時,洪百榕正想著到底要怎麼下台?一通電話解救了她。「我公公打給我,而且是第一次,我接到電話嚇醒,因免費線上a片為我公公是不多話的人,他那天突然打給我,代替他兒子來跟我道歉,叫我不要跟他計較,我公公在電話令一頭講,我一直掉眼淚,要不是我公公,我可能不結婚了!所以我是為了我公公才嫁給宋達民的。」講完這件事,宋達民百口莫辯說:「這事小事情,不要吵架。」 http://www.gamez.com.tw/home.php?mod=space&uid=683153&do=blog&view=me&from=space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