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友莊和已故藝人高凌風離婚後,感情動態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她未離婚前和張志堅(眼鏡張)被拍到疑似車吻,不過兩人口風一致、始餐廳終對外聲稱是事業夥伴;高凌風逝世滿周年,昨金友莊打破沉默表示:「3年前決定離開被欺騙的婚姻時,我就有重新追求新感情的自由,台北觀光果園這不是寶弟可評論。」她更表示張志堅「不止是工作伙伴」,過年前他帶著全家人賞櫻、賞雪,只是好對象不見得非嫁不可。根據旅行社推薦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金友莊談起張志堅態度丕變,似乎有說不完的話,她細數他的好:「他不止是工作伙伴,陪我爸去看病、去廈門抓餐廳推薦詐騙通緝犯,協助我處理高留下來的一堆爛帳;過年前孩子們說沒看過雪,他丟下工作、帶我們開車上太平山賞雪,對我們一家很照顧。」有機蔬菜宅配當天唯獨寶弟沒去,似乎不想跟張扯上關係,他被媒體問到張的相關話題時,也回應不想談。寶弟昨表示,「媽媽要跟誰在一起,有機蔬菜得等她告訴我再說;我現在只想多賺點錢、貼補家用,那天沒去賞雪是因為要錄影,他們也沒約我。」和張志堅的感情是否有結果?金友莊旅行社則說:「當兒子要有當兒子的分寸,對長輩要有多一些尊重;張是好同事、好朋友,要跟誰再婚也是她的選擇。」她和張除了公事外,會關觀光果園心家人、不談各自感情生活,她更笑言:「你怎知他沒女友?」 張志堅則表示,跟金友莊認識、當同事、當朋友已是有緣,沒想其他。http://blog.qooza.hk/eric1441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