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妹主播加藤多佳子傳出因愛穿短裙,收到6次死亡留言,威脅她的嫌犯嗆:「不喜歡她穿太放蕩的衣服!」螢幕有機蔬菜農場上加藤多佳子雖貧乳,但就是靠長腿吸睛搶收視。其實日前盛竹如才說「我不穿短裙,所以不回去報新聞」,講的正旅行社推薦台灣女主播深諳露腿之重要,播新聞少美腿恐沒爆點。38歲陳海茵是九頭身,她播新聞笑容太甜,曾有男有機蔬菜絲忍不住對她說:「妳今天怎麼穿這麼性感?我看得目不轉睛。」陳海茵聽到這次日本傳出主播裙子太短引殺機,當餐廳嚇傻說:「現在各台都流行站著播,有時服裝師借來的裙子太短,我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,而且我比較高,有時裙子餐廳推薦起來大概遮住大腿一半而已。」蕭彤雯露腿 裙長沒問題40歲的蕭彤雯吸一大票粉絲衝著E奶看她播觀光果園聞,她強調,壹電視創各台先河,要求主播站著播報,雖然會看到主播露腿,但她解釋:「站著播是為了符合壹電視旅行社鏡面設計,一切都是強調新聞專業。」至於裙子,蕭彤雯表示壹電視都訂做主播服,沒有長度問題。張雅琴有機蔬菜宅配上不露 穿熱褲運動51歲張雅琴在臉書常PO辣照秀美腿,在年代新聞的拜年宣傳短片穿上黑絲襪,腿部線條觀光果園介紹起來很緊,她說:「我還是覺得可以注意新聞播報的內容,我平常播報是穿裙子,可是借來穿什麼我都可以。其他服台北觀光果園上我不喜歡太花,所以我都是穿單色。」張雅琴雖然主播台上不便露太多,但她說為了運動方便,私下愛穿熱褲。

http://www.dk101.com/?uid-72143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