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農曆春節登場,今年多部國內外影片搶攻春節賀歲檔期。喜劇天王豬哥亮領軍主演的「大囍臨門」被看好有望替本土國片票房爭一口氣;中國大陸電影「天將雄師」 則有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、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、成龍等大咖明星助陣;柯林佛斯主演的「金牌特務」、梅莉史翠普新片「魔法黑森林」等好萊塢電影也在同 時間上映,盼開出亮眼成績。已經成為春節賀歲票房保證的豬哥亮,今年再度推出第4部賀歲片「大囍臨門」,故事描述兩岸聯姻,卻因為習俗不同發生許多趣事; 搭檔演出的還包括林心如、林美秀、寇世勳與大陸演員李東a片學。 連續3部賀歲片票房都飆破上億,豬哥亮對新片同樣有信心,強調「大囍臨門」是他目前為止拍攝過最適合他的一部作品。豬哥亮說:『(原音)我當然是希望啦, 看要破幾億隨便它破,我不會擋它,因為我知道很好看。尤其是這部片子的味道不一樣,跟我以前拍的,完全都不一樣的個性,我們完成一部很好的電影,我希望大 家看了保證會好看!』「鐵獅玉玲瓏」今年再度登場,續集劇情描述澎恰恰、許效舜夢想讓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能揚名海外,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 湖,沒想到卻遇上金光黨,過程爆笑連連。免費無碼演 藝圈大哥成龍今年也推出賀歲新作品,與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、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和韓星崔始源等人合演古裝大片「天將雄師」,敘說西元前36年,古羅 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的故事,整部片花了新台幣22億元拍攝,創下大陸影史的新高。搶攻賀歲檔期的好萊塢電影則有「X戰警:第一戰」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動作 冒險片「金牌特務」,網羅金像獎影帝柯林弗斯與好萊塢巨星山謬傑克森、米高肯恩同台飆戲,是熱門強片之一。另外,梅莉史翠普在音樂劇電影「魔法黑森林」中 飾演魔法女巫,徹底顛覆大家對童話故事的想像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