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、大愛喜劇《大大與太太》21日初三上檔,女主角小嫻16日說,第一次演全台語劇,是因為近80歲的外婆只會聽台語,她想演齣外婆聽得懂的戲,意外增 進了婆媳感情,她在家天天請婆婆幫忙讀劇本,婆婆同時說起過往的故事,讓她更了解夫家。劇中她因丈夫喝酒而夫妻吵架,她說,她和籃球員老公何守正都 不喝酒,唯一爭執都因「新聞a片」,夫家低調不要她提家裡事,她說:「婚前我開玩笑沒問題,現在要顧慮婆婆和 老公的感受,為了自己的幸福不可開玩笑。」佩服有的藝人在節目中大談家務事。她笑說,談戀愛時比較任性,婚後變了一個人,「老公對我太客氣,好到我 不好意思任性」,她貼心地要老公過節不用送禮物,認為過好每一天比較重要,情人節她送花給婆婆,幫在國外免費無 碼賽的老公盡孝;已結婚兩年,為何還不在台灣辦結婚登記?她說老公太忙:「我們會再找時間!」實在是個體貼的太太。小嫻劇中老公曾少宗說,他也 不會說台語,第一場戲一句話NG了30多次,製作人請其他演員離開,教了20分鐘,但拍了一下午,讓他自信心全失;對戲的霍正奇說:「我以為我脾氣變好, 看他說台語,整個火氣會上來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