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張雁名和夏如芝因合作《廉政英雄》冒愛火,兩人雖然還沒結婚,不過早視對方為共度下半輩子的對象,甚至連生小孩的細節,小倆口也都討論出眉目;他表 示,兩人都有共識想先生一個,男女無所謂,不過他笑言「我私心想生男生」,因為能把小孩裝扮得很可愛,他甚至對夏如芝說:「a片如果妳懷孕,我就連同妳薪水、雙倍賺回來!」西洋情人節剛過,她親手做了個蛋糕送他,讓他感動在心裡,他直 呼:「難怪那幾天她都不讓我開冰箱,連喝水都直接幫我拿。」他定位她像情人也像朋友,更表示「她入行那麼久,卻一直保有純真和單純,很難得!」很多 工作上的免費無碼事情,他也都能從她身上獲得寶貴意見。她曾幫周董拍MV,和周董早是舊識,周董的世紀婚禮讓 外界稱羨,卻讓他看了心驚驚,深怕自己無法拿出同樣好的婚宴,會讓她受委屈,沒想到她卻告訴他:「我要的並非這些東西,只要兩個人開心幸福就夠了! 」讓他感動在心裡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