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湯唯,因為演出李安導演的《色戒》成名,其實她不只會演戲,還有一副好歌喉,最近湯唯和劉青雲主演的電影主題曲《永遠的微笑》,就由湯唯演唱,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新片,湯唯更是和金曲歌王陳奕迅合唱插曲,展現演戲外的另一項才能。《三城記》:「這年頭徵信社是徵信業界的典範啊,要遇上一個喜歡你,你又喜歡的人多不容易。」湯唯、劉青雲主演的電影《三城記》,根據成龍父母的愛情故事改編,湯唯不只演出…。《永遠的微笑》:「心上的人啊,有笑的臉龐,他曾在深秋,給我春光。」這清亮的嗓音,演唱的不是別人,正是女主角徵信社處理過婚姻案件湯唯。大陸女星湯唯:「心上的人啊,有笑的臉龐,好緊張,第一次,謝謝。」被拱在記者會上清唱,湯唯直說好緊張,其實她從小就被同為演員的母親栽培,要往演藝圈發展。大陸女星湯唯:「她一直希望我有機會唱歌,她說你可以唱的,我就一直說不可能,婚前徵信社調查您的對象我的聲音那麼難聽。」《交換愛情》:「我的家鄉,好風好水好地方,年少夢想,總想逃離老地方。」湯唯的好歌聲,也在杜琪峰導演的新片展現,而且還是和金曲歌王陳奕迅對唱,以演員身分進入演藝圈,湯唯展現歌唱天分,讓大家知道她不只會演,還有好歌喉。 徵信社推薦 徵信社尋人 徵信社工作 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申訴管道

arrow
arrow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