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家超過98億台幣的成龍,熱中公益,他一度宣布裸捐,身後捐出財產,一分錢都不留給兒子房祖名。但日前受訪又說,「(家產)不留給他留給誰?全部都會留給他,他是我兒子a片我是他老爸,不能改變。」「反悔裸捐」頓時成為話題。他日前參加大陸全國兩會,被記者免費a片問此事,他回:「我已在網上發表過聲明,說得很清楚了。」年後新聞淡受關注免費然而網上遍尋不著成龍的「聲明」,媒體翻出他最近在大陸節目《我看你有戲》的說有機蔬菜,發現他確實公開解釋過。他說,媒體拿他做標題,是因為「剛過年,新聞素材太少」,他線上a片再次承諾裸捐一事,「一定會承認,不會後悔,10年前我已經把一半身家給了基金會。」「是要把生意留給祖名,說的是我現在的工作,是責任。」要繼續事業和照顧員工。免費線上a片多年前他已將財產分成兩份,一份捐給成龍慈善基金,一半立遺囑留給老婆林鳳嬌。此舉受觀光果園友質疑,有人認為,基金會也是成龍財產,更有人認為儘管基金會有捐錢,也可能是避稅利免費線上a片。網友認為,成龍該效法股神巴菲特,生前就捐出八成五的財產,才能表達捐錢的誠意。 http://www.jkforum.net/home.php?mod=space&uid=2735368&do=blog&view=me&from=sp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