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宗憲和周杰倫師徒倆的漏喜帖風波還是沒有平息,上個禮拜,吳宗憲才公開透過鏡頭,嗆周董三場世紀婚禮都沒邀請他,是給徵信社他難看,事後吳宗憲就連到大陸深圳表演,話題也圍繞在喜帖事件,更選唱周董的創作「你比從前快樂」,唱完歌後吳宗憲更伸線上a片手來擦眼淚,看的出來這件事情真的讓他很受傷。藝人吳宗憲:「你們說說看,周杰倫結婚他沒有發喜帖給我免費線上a片,這樣可以嗎?」粉絲:「不可以。」到大陸深圳商演,講到周杰倫沒發喜帖給他,吳宗憲還是很生氣,不僅徵信社台下粉絲要安慰更直接開嗆。藝人吳宗憲:「他推給他媽媽說他媽媽沒有發給我,又不是他媽媽結婚。」猛烈免費線上a片火感覺的出來 吳宗憲內心真的很受傷藝人吳宗憲:「所以我要告訴杰倫的媽媽,要他媽媽聽一首歌哪一首歌你知道嗎免費a片,聽媽媽的話他就要聽他外婆的話嘛,對不對,人家外婆看見我都叫恩公欸。」喜帖風波,吳宗憲還特地選唱周董創作徵信社你比從前快樂,勾起師徒的比較心態。藝人吳宗憲:「所以我今天就要在深圳讓他難看,讓他知道我可以唱的比他好。徵信社藝人吳宗憲《你比從前快樂》:「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,你比從前快樂,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。」徵信社上個禮拜,才公開透過鏡頭憤怒的嗆周杰倫三場世紀婚禮都沒邀請他,是給他難看,心理很不是滋味的吳宗憲,認為就算過去徵信社心結但也應該要解開,這次就連到大陸深圳表演雖然有說有笑,話題還是圍繞在漏帖子事件,可見吳宗憲真的還是放不下 好站分享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 免費a片 線上a片 免費線上a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