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藝人汪峰日前向章子怡求婚成功。汪峰前女友葛薈婕今天說,「您這1婚敗餐廳推薦,2婚敗,3婚敗」「我還擔心,女神萬一你還敗了」。中國大陸知名觀光果園人章子怡日前舉行36歲生日派對,汪峰在親友見證下以鑽戒浪漫求婚,章子怡有機蔬菜宅配激動落淚說,「我願意」。葛薈婕1日凌晨在微博發表上述短文。葛薈餐廳在微博貼文說,「您這1婚敗,2婚敗,3婚敗,還草草率率的準備糟蹋4婚嗎觀光果園介紹我擔心,女兒這麼頻繁的換人照顧還不如我窮養著,我還擔心,女神萬一你還敗旅行社推薦了,你......另外,經紀人也別插話了,這是私事。」綜合大陸旅行社體報導,汪峰情史豐富,不只一個前妻,而且前女友葛薈婕還為他生了個女兒。有機蔬菜薈婕是大陸知名模特兒,2004年與汪峰在歐洲盃上認識時僅17歲,第2年有機蔬菜農場為汪峰誕下一女,取名「小蘋果」。葛薈婕日前還向陸媒爆料汪峰「嗜台北觀光果園成性」,並說要出書爆料汪峰的真正生活面,但遭到汪峰經紀人小濤上網駁斥

http://yep.egltours.com/supesite/?uid-32896-action-spacelist-type-blog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