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支持同志運動的香港音樂才女盧凱彤(Ellen),在臉書和微博貼文,餐聽台北疑似暗示出櫃!盧凱彤貼文「那年我大概九歲,正處於尷尬的年紀,還草莓園推薦沒開始發育,但又不算是不懂事的小孩,頭髮剪得很短,因為我一直很享受當男有機蔬菜栽培有的爽快感。有一次在商場裏的女廁排隊,被前面的阿姨罵我排錯,要我過去男廁,應該是我第一次感到羞恥吧,後來索性不上了。在成長的過程裡,有機蔬菜價格別認同算是考到了我,直到入行了,發現當女生也很好玩,發現自己也有很多女高雄觀光果園生的特質,可以遊走在雌雄同體的領域中,況且在這時代裡,並沒有絕對100觀光果園農場%的男或女性引導的人,更不用說性傾向了,從我的角度看,什麼人什麼性別都旅行社口碑用靈魂而不是軀體來活的,找到一個精神上的伴侶,比起床上的伙伴重要(當然台北草莓園你我都有一定的肉體需要囉,哈!)」港媒致電盧凱彤,詢問是否出櫃旅行社工作她表示:「不是,9歲男仔頭,長大發現女性一面,性取向不是樂迷話題,如果餐廳訂位有日結婚會公告天下,現在有拍拖,對象是男或女?結婚之日大家就知囉!」

http://mayaa363.pixnet.net/blog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8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